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年恒好”中期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

《 青年参考 》( 2014年08月06日   26 版)

    7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2014)中期成果发布会上,20家公益创业项目和优秀的公益创业青年代表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该活动由青年恒好项目理事会主办,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青年报社、瀛公益基金会、国际美慈组织协办。

    自3月19日启动以来,“青年恒好”历经4个月的公益创业项目和公益创业青年征集,通过全国100多所高校、公益组织、媒体的推荐,以及公益创业青年的自荐,共征集到350多个公益创业项目,评选出150多名优秀的公益创业青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青年恒好”活动更具开放性和专业性,不仅有像瀛公益基金会这样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加入到行动中来,还有众多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了专家委员会,为“青年恒好”项目提供智力支持,使得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的开放性和专业性不断增强。

    随后,青年恒好还将组织专家撰写《青年恒好 中国公益创业报告2014》。

 

外媒:中国为民营银行发展“大开绿灯”
中国富人美国疯狂购房
“青年恒好”中期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