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巴以冲突升级致500多人死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23日   04 版)

    7月21日,持续两周的巴以冲突继续升级。截至当天,巴勒斯坦死亡人数达508人,其中大多数是平民。以方的死亡人数也上升到20,包括两名死于火箭弹和追击炮的平民。

    7月20日,哈马斯和以色列均表示接受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停火3小时的提议,并保证受伤人员顺利撤离。但当天下午,停火不到1小时,以军指责哈马斯违反停火协议,并扩大了17日发起的对加沙地区的地面攻势,酿成“血腥星期天”。

    当天,哈马斯宣布抓获以士兵沙乌勒·阿伦,并展示了其证件。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否认了这一说法,以军方则表示仍在调查。若情况属实,阿伦将是自2011年以来第一名被俘士兵。此前,以方为换回被囚5年的士兵吉拉德·沙利特,释放了超过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

    7月21日,美国国务卿克里赴埃及调解巴以冲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已展开中东斡旋之行,呼吁双方立即停火。

    □美国雅虎新闻网

 

意大利女外长找存在感
非常道
韩国疑发现“世越号”船主遗体
利比亚机场冲突致47人死
微软将裁员18000人
巴以冲突升级致500多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