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朝鲜发射100余枚火箭弹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16日   04 版)

    7月14日,朝鲜在江源道高城一带的朝韩军事分界线以北数百米处进行炮击训练,利用火箭炮和海岸炮,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100余枚火箭弹。这是朝鲜今年以来第15次发射飞行物。

    据韩国军方负责人透露,炮击开始于当天上午11时43分,炮弹均落在半岛东部海域北方界线以北1~8公里处。朝鲜所用武器型号疑似122毫米口径火箭炮,射程约为10~20公里。韩国海警迅速疏散在附近海域进行捕捞的渔船,并嘱咐准备出海的渔船不要靠近北方界线附近海域。

    7月9日,朝鲜在距离军事分界线40多公里的黄海道平山郡向东部海域发射了2枚疑似飞毛腿系列的弹道导弹,13日又在距离军事分界线仅20公里的开城附近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2枚疑似飞毛腿系列的弹道导弹。韩国将这一系列动作视为武力示威。

    韩联社

 

约翰·爱默生:美国大使能否取悦德国人?
朝鲜发射100余枚火箭弹
南非诺奖得主去世,享年90岁
阿富汗总统候选人达成和解
非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