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汽马自达上演CX-7 AR秀

本报记者 张露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16日   47 版)

    马自达旗下重量级产品——Mazda CX-7 SUV即将国产上市,作为预热,7月11日~13日,一汽马自达在北京世贸天阶举办了一场堪称神奇的AR秀,让观众领略这项高新科技的同时,也得以近距离感受到“SUV操控王”Mazda CX-7的魅力。

    作为一汽马自达首款国产SUV车型,Mazda CX-7将于本月上市,预售价格19.98万~27.58万元。其全面继承了马自达的品牌DNA,将跑车的运动精髓与高级轿车的舒适性、稳定性融合。华美的外观、出众的操控性和动力升级是Mazda CX-7国产版的主要卖点。

    至于AR,即“增强实境”,是一种全新人机交互技术,利用计算机生成逼真的视、听、力、触和动等感觉的虚拟环境,让人感受到在真实世界中无法亲身经历的体验。一汽马自达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AR秀这种高科技手段向观众展示Mazda CX-7这款车型,是因为这种形式最能体现Mazda CX-7“心野形魅”的气质和“运动型高性能SUV”的定位。

    当日的AR秀现场,Mazda CX-7在乌云密布既而雷电交加之际急速现身,更抢眼的是这款SUV拥有超大五边形隔栅,并在重要部位施以点睛之笔的镀铬处理;充满肌肉感的前翼子板和冲击力十足的前脸设计,充分体现出大气、豪华、强劲的风格。

    据悉,国产Mazda CX-7在进口版2.5L两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2.3T四驱版。2.3T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可媲美3.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单元采用2.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配备的分扭矩智能适时四驱系统(AWD),能够根据实际行驶状况控制前后轮扭矩分配在100:0到50:50之间调整。

    一汽马自达负责人还表示,继在上周的长春及本周北京圆满完成AR秀后,一汽马自达还将于7月18日至20日、7月25日至27日,分别在成都、深圳进行两场AR展示活动。

 

一汽马自达上演CX-7 AR秀
低速电动汽车的土地仍需耕耘
“领先半步”的自信与谦逊
“最佳雇主”是怎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