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英国王室爱看网球:

威廉夫妇现身温网,凯特表情超萌吸睛

笑柳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09日   44 版)

    凯特王妃在7月2日的温网比赛中,观战投入,表情随赛事起伏而变化。

    在7月6日的温网决赛中,凯特王妃以绿裙亮相,煞是吸睛。

    英国王室成员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应该是网球超级粉丝。因为,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近日于伦敦举行的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上,他俩频频亮相,煞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先是在7月2日,被媒体捕捉到身穿白衣的凯特,在观战温网第9日比赛时神情极其投入,完全沉浸于赛事当中;之后在7月6日由费德勒对阵德约科维奇的男单决赛上,凯特王妃又一次“秒变”可爱球迷,一会儿遗憾地捂脸、一会儿担心地惊呼,一会儿又竖起大拇指赞叹不已。根据她当天超丰富的表情和萌态十足的表现,“超萌粉丝”的称号授予她,应该不算过分!

    2日,今年的温网赛事进入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卫冕冠军、英国人穆雷和11号种子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狭路相逢。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迪米特洛夫就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的现任男友!当天,凯特王妃穿着她出访澳大利亚时穿过的白色Zimmermann裙装,一如既往地优雅现身。这次在“家门口”观看比赛,是她和威廉在大婚后第一次共同观看温布尔登球赛。

    不过,当天的比赛结果可能让王室夫妇有几分失望,因为被寄予厚望的英国选手穆雷,全场5个发球局被破,出人意料地以1-6、6-7、2-6连丢三盘,爆冷止步八强,卫冕梦也随之破灭。

    但显然,这一比赛结果并未影响威廉两口子继续观战温网的热情。

    7月6日的决赛中,二人又一次出现在温网观众席的皇室包厢。这一次,凯特身穿宝绿和明蓝格子印花图案的包身连衣裙,很是吸引眼球。《每日邮报》称,这条裙子,她在2012年去所罗门群岛时曾穿过,当时,网上很快就出现了同款裙装,标价840英镑(约合8933元人民币),并且没过多久就宣布售罄。

    6日决赛当天的观众席,真可谓“星光熠熠”。除了皇室这对年轻夫妇外,坐在包厢里的,还有大卫·贝克汉姆夫妇、好莱坞明星布拉德利·库珀、休·杰克曼等人。甚至连中国的张学友“张天王”也亲临现场,表达他作为一个网球迷对心中偶像“费天王”的支持。

    不过,张天王最终未能如愿,因为老将费天王没能敌过塞尔维亚帅哥小德,而后者也在历尽艰辛之后,终于夺得了他个人的第二个温网冠军。

    《每日邮报》称,这场比赛让小德最终超过纳达尔,获得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而老将费德勒的排名也升至世界第三。英国选手穆雷的母亲朱迪,当天没有出现在决赛现场,而是选择去商场购物,她可能想避开这场让人伤感的比赛。

    不过,凯特王妃显然并不伤感,她在决赛现场看上去相当“享受比赛”,也并未明显表现出支持哪一方,可能不管谁赢,对她而言都是好事!基于凯特和威廉对网球的热爱,有人已经预测,他们的儿子乔治王子,将来很可能也喜欢网球,并且,考虑到他父母的身高优势,这孩子未来可能还是名网球高手!

 

“第一夫人”是如何代理的
威廉夫妇现身温网,凯特表情超萌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