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高效管理的80/20法则》

机械工业出版社 39.00元

《 青年参考 》( 2014年05月14日   33 版)

    你办公桌上的文件是否堆积如山,电子邮箱中有大量未处理的邮件?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工作进度总是落在后面,待办的事项总是一长串?

    你下班回家时是否常常夜色已深?

    你的手机是否永远处于开机状态?

    你是否觉得根本无法处理这么多事情,永远无法在工作中获得主动?

    你是否觉得你的上司既不理解你,也不在乎你?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英国企业家、投资人理查德·科克倡导的“80/20法则”或许会给你启迪。“我们80%的成就,源于仅仅20%的时间、努力和关键决策”——科克详细解释了这一与直觉相反的法则,希望帮助读者更轻松地在职业生涯中取得非凡的成就。

    吃透本书,你将大幅提高企业的效率和利润,你将能够告诉你的同事如何才能将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容易和更有趣,你将能识别最优质的客户并知道如何让他们越来越满意,你将能够理解企业的真正实力所在,知道哪些罕见的、有价值的东西可以让你的企业拥有其他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高效管理的80/20法则》被形容为“一张通往工作天堂的护照”。

 

伊拉克费卢杰之战的生死绝望
《官僚主义的弊害》
《高效管理的80/20法则》
《帅气逼人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