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数据库

《 青年参考 》( 2014年05月14日   04 版)

    3/4选后民调预测印度人民党胜出

    5月12日,有5.51亿选民参与的印度最大规模选举,完成了最后投票阶段。选举委员会称,此次选举的投票率达到创纪录的66.38%。4项选后民意调查结果中,有3项预测印度人民党及其盟友全国民主联盟(NDA)将遥遥领先于国大党,获得绝对多数的人民院议员席位。

    《今日印度》报与塞西罗联合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反对党预计将赢得261~283个席位。The IBN Network18-CSDS则预测,NDA的议席将在270~282之间,其中人民党将占据230~242的绝对多数;相比之下,国大党领导的团结进步联盟将只有92~102个席位。

    不过,由于选民数量多、成分复杂,印度的选后民调是出了名的不准确,这在2004年和2009年的前两届大选中表现明显。分析师认为,除非人民党赢得绝对多数,否则与投票计数同步进行的,将是持续数天的联盟谈判。

    英国广播公司

    韩国“岁月号”搜救暂停逾2天

    5月12日,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搜救工作进入第27天。不过,由于天气条件恶劣,搜救工作在10日凌晨被中断后仍未重启。

    12日上午,事发海域已发布风浪预警,风速达每秒9~13米,浪高1~1.5米。参与搜救工作的500吨级以下舰艇和渔船全部回港暂避,只有1千吨级以上的大型舰艇留在事发海域展开搜索。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乘船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275人遇难,29人下落不明,只有172人生还。

    韩联社

 

埃尔多安:屹立不倒的土耳其强人?
非常道
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