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雪铁龙今年将迎首款SUV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23日   47 版)

    本报讯 拥有95年历史的雪铁龙在中国市场巨大诱惑力之下,终于决定推出旗下首款SUV。

    4月20日,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在中法双方股东高层共同见证下,东风雪铁龙首款紧凑型SUV概念车C-XR全球首次亮相,仙人掌CACTUS概念车也首次登陆亚洲。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表示,作为加速雪铁龙“中国战略”重要组成部分,C-XR瞄准紧凑型SUV市场,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首发上市。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C-XR系列产品也将是东风雪铁龙开拓新领域的尖兵。

    不仅如此,为提升品牌和保证技术实力,雪铁龙继续投入汽车赛事。当日“中国F1第一人”、雪铁龙车队首位华人车手马青骅与全新爱丽舍WTCC战车携手亮相东风雪铁龙展台。他将与“车神”勒布等冠军车手一起,征战2014年WTCC赛事。

    作为入主中国最早合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提出了2014年实现30.5万辆的销售目标。今年一季度,东风雪铁龙累计销售8万辆,同比增长14%。而随着东风汽车入股PSA合约正式签署,东风汽车与PSA共同决定到2020年实现150万辆的产销目标,并在中国创建一个全新研发中心,也将为其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广丰雷凌:迟到者的“3万辆”宣言
东风雪铁龙今年将迎首款SUV
别克 来自上海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