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球首发 ix25登陆北京车展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23日   42 版)

    本报讯 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W2展馆北京现代展台,全球首度亮相的小型SUV——ix25概念车型揭开了神秘面纱。

    ix25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精致SUV车型,面向追求差异化、个性化风格的年轻消费群体。在外观上,ix25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以极具张力的线条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外观风格,整车造型流畅清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动感的侧面轮廓和犀利的腰线,独特的环绕式侧窗轮廓以及底部的双色线条,极具肌肉感,给人以干练、硬派的印象。

    ix25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共有1.6L、2.0L两套动力总成。其概念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大屏、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等科技配置,专为都市中年轻有活力的新生需求人群量身打造。

    ix25的推出,将完善北京现代针对小型SUV的市场布局,与全新胜达、ix35、途胜一同组成SUV家族阵线,实现对SUV市场的全方位覆盖,同时也将进一步带动北京现代“D+S”占比的提升。

 

“吉利汽车”正式回归一个品牌
全球首发 ix25登陆北京车展
“以人为本”与“电动车攻势”两翼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