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京迪士尼兑现“未来通行证”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16日   05 版)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站报道,近日,一名日本网友在推特网上传了一张东京迪士尼乐园1998年5月22日发给她的“未来通行证”,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16年前,这名网友到迪士尼游玩,却因为身高不够,被拒绝搭乘云霄飞车。也许是不想让这位满怀期待的小女孩感到失望,工作人员给她一张有着米奇签名的通行证,并安慰道:“云霄飞车会在这里等你长大。”

    就连小女孩自己都没有想到,迪士尼真的在16年后兑现了当初的承诺——不久前,这位女孩带着通行证乘坐云霄飞车,当她拿出已经微微泛黄的“未来通行证”后,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领她走到队列的最前端,还亲切地对她说:“你长大了啊!”。

    这张“未来通行证”在推特网上引发日本网民讨论。不少网友感叹道,“迪士尼乐园不愧为孩子们的梦想国度,在这里许下的心愿,果然不设期限”。

    珈珈

 

英国男子竟顺利抵达西班牙
英国官员警告国民少吃焗豆
东京迪士尼兑现“未来通行证”
东风日产奇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