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09日   47 版)

    现代起亚 

    3月本土份额跌破80%

    韩国整车行业日前发布消息称:3月,韩国汽车市场总销量为12.14万辆,其中,现代和起亚所占市场份额分别为47.6%和32.1%,今年以来首次跌破80%关口。据了解,现代汽车1~3月市场份额分别为48.4%、48.0%和47.6%,起亚汽车1~3月市场份额分别为32.0%、32.7%和32.1%。现代起亚的本土份额从2013年8月后,连续5个月低于80%。

    斯柯达昕动4月18日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近日透露,旗下全新越级行旅车昕动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作为Rapid家族又一实力干将,昕动自预售启动后以出挑的颜色搭配、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出众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关注。

    在外观上,昕动采用了掀背式行旅车造型,长头短尾的车身设计,整体车身姿态呈前倾式,极富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昕动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明显,最大扭矩为225N·m,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

    马自达召回2887辆CX-5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马自达CX-5汽车,共2887辆。召回涉及车辆包括:2013年9月16日至2014年1月20日期间生产的1769辆 CX-5汽车,其电容器故障判断程序存在缺陷,车辆在大雨或通过积水路面时,发电机皮带可能会出现打滑现象,导致发电机停止发电;2013年11月19日至 2013年12月4日期间生产的1118辆CX-5汽车,因发动机罩盖锁扣热处理问题造成抗冲击能力不足,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罩盖锁止失效。

    大众计划生产插电式混动车

    大众汽车公司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计划在中国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由于中国政府希望对抗严重的空气污染,大众汽车认为插电式混动将是很大的潜在市场。消息人士表示,大众汽车将在4月19~20日北京车展上宣布该计划,并和中国一汽合作生产相应车款。

    DS 5LS R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继DS品牌首款A级豪华三厢轿车DS 5LS上市后,其性能加强版DS 5LS R概念车,将首次于4月20日在2014北京车展DS展台亮相。

    DS 5LS R概念车是DS 5LS的性能加强版车型,其创新性主要体现在强悍的动力、科技感十足的选材、体现精湛工艺和豪华感的内饰设计上。DS 5LS R概念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功率高达300马力的1.6T发动机,扭矩400N·m,动力与WRC的传奇人物九冠王塞巴斯蒂安·勒布蝉联近两届车手总冠军时所驾驶的DS3 WRC相同。

 

小型SUV蜂拥而至
“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启动
A0级市场鏖战正酣 北京现代“双子星”闪耀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