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车·市场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02日   47 版)

    长城汽车今年销量目标89万辆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在2013年度所有品类车型总销量75.4万辆的基础上,将2014年的销量目标定为89万辆,较2013年增长约18%。2013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82.32亿元,同比增长43.87%;营业收入567.84亿元,同比增长31.57%;利润总额99.20亿,同比增长45%;每股收益2.70元,同比增长44.47%。截至去年底,总资产达526.05亿元。

    别克新款昂科雷4月12日上市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表示,旗下的别克新款昂科雷将于4月12日正式进口上市。据悉,新车主要在外观设计和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引入了更富科技美感和实用性的前大灯组合,整车更加时尚、大气。别克新款昂科雷依旧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113mm/2007mm/1842mm,轴距仍为3020mm。动力方面,别克新款昂科雷沿用了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

    英菲尼迪在华半数车型将国产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产汽车将于年内开始在中国生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车型,力争到2018年在华销售的一半以上车辆在本地生产。为扩大在华份额,日产将扩充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将经销店数量从目前的60多家在年内增至80家,3年内达到120家。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更名瑞奕

    近日,北京现代新瑞纳上市销售,全系共9款车型,售价仍为7.39万到10.69万元。同时,北京现代瑞奕上市,配备1.6L和1.4L两款动力总成,售价为7.29万到9.99万元。据了解,瑞奕实际上就是两厢瑞纳的改款车型,旧款两厢瑞纳推出不久后,因不明原因一度停产。现在,北京现代将其重新命名并再度投放。北京现代表示,新瑞纳+瑞奕这一A0级产品组合策略,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续在A0级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的重要砝码。

    北汽幻速S2/S3正式上市

    3月30日,北京幻速小型SUV——S2和S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88万~7.28万元。据介绍,这两款新车出自北汽B平台,采用前置后驱的布置方式。新车主要在三四线城市销售,竞争对手锁定长城M4和长安CS35等车型。内饰方面,幻速S2和S3采用全黑配色,中控台配备了7寸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为皮质座椅。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S3均搭载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000~5000rpm。

 

DS 5LS开启法系豪华车新局面
斯巴鲁:2016年挑战10万辆
新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