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德国父亲自制《异型》机器装送宝宝

《 青年参考 》( 2014年03月19日   22 版)

    据Popular Science网站报道,日前,一位德国父亲为自己13个月大的宝宝送上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台可手动控制的机器人“外套”。

    据悉,该婴儿机器人套装的灵感来自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异形》中的Caterpillar P5000 Powerloader机器人。它的手臂和腿部可自由活动,由左臂的开关键进行控制。当机器人行走时,其顶部的警示灯和蓝色LED灯会配合步伐闪耀,而背部的蓝牙内置音箱还会播放音效或配乐,效果十分“酷炫”。

    这位父亲称,机器人套装看似简单,其实制作过程相当复杂——耗费了他100多个小时。不过,每当看着小女儿很享受地坐在机器人里到处走东,他就觉得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

    现在,这位父亲已把女儿坐在机器人里的视频上传至YouTube网站,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一些人甚至对这位小婴儿表示“羡慕嫉妒恨”:要是咱的爹也这么有才,那咱小时候该有多拉风啊?

    李佳慧

 

美国盗贼变身“饼干怪”
英国超辣汉堡致4人休克
英国囚犯上演“肖申克救赎”
“激烈的海胆”竟是人名?
德国父亲自制《异型》机器装送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