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

《 青年参考 》( 2014年03月19日   25 版)

    3月15日,被誉为“融合都市农业第一品牌”的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北京市昌平区草莓博览园开幕,为期51天。

    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由北京市昌平区政府主办,北京农业嘉年华组委会承办。大会以“自然·融合·参与·共享”为主题,以“多彩农业,点亮生活”为宣传口号,以顶尖的专业技术团队为支撑,倾力打造一个突出农业主题元素,体现农业生产、生态、休闲、教育、示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现代农业盛会。

    此次农业嘉年华举办期间,有近300家国内外农业企业参与,展出500多种优新特品种、60余项先进农业技术和近700种优质农产品。同时,嘉年华还将开展70余项农业创意体验项目和娱乐游艺活动,呈现一个生机盎然、硕果累累、寓教于乐、欢乐缤纷的多彩农业世界。

    活动预期将吸引游客80万人次,为生产者和消费者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发展的良好平台。农业嘉年华每天开放时间为9:00~17:00,游客朋友可以自由选择合适的时间前往。

 

中国清洁技术产业迎来机遇
香港银行对房价下跌准备不足
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