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4年02月26日   47 版)

    天津3月1日起限行

    3月1日起,天津市将实施机动车限行。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市区以内限行外地牌照车辆;非高峰时段,也要按照当地尾号限行政策出行,目前限行尾号与北京一致。至此,四大直辖市中,已有北京、上海、天津对汽车增量实施限制措施。天津现常住人口1400多万,中心城区拥堵严重,主干道高峰时段平均车速为19.5公里/时,比2000年下降了18%。

    新款全球鹰GX7 3月3日上市

    吉利新款全球鹰GX7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除了在造型上稍作修改,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小幅升级,预计售价9万元起。外观方面,新车型与老款全球鹰GX7最大的不同在于车尾,采用竖式尾灯设计。动力方面,新款吉利全球鹰GX7将提供1.8L、2.0L和2.4L三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新SUV定名优6

    东风裕隆新SUV定名“纳智捷 优6”,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市。东风裕隆方面介绍,优6在延续台湾版车型设计与科技配备的前提下,针对中国大陆市场进行了多方面调校与升级。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25毫米、1825毫米和1600毫米,轴距2720毫米。优6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并配备了液晶仪表、换挡拨片、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抬头显示等。

    双龙将推1.6L SUV

    据获悉,双龙将推出一款小型SUV,搭载1.6L发动机,定位低于现有的柯兰多车型。这款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2015年上市销售,与别克昂克拉和福特翼博相竞争。新车或基于201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XIV-2概念车,长4.17米,主要面向年轻客户群体。

    凯迪拉克2016年内增两款新车

    凯迪拉克在未来18~30个月内将推出两款新车,覆盖更多细分市场。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此次计划推出的可能是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和一款入门级7座SUV(或定位于SRX和凯雷德)之间。目前,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的测试工作已经展开,该车可能被定名为“LTS”,或基于Omega平台开发,提供3.6L V6发动机和全新的V8发动机。

    广汽丰田版“卡罗拉”

    4月北京车展首发

    有消息指出,广汽丰田计划今年推出一款基于美版卡罗拉的全新中级车。据介绍,新车型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首发,并于7月正式上市。消息人士透露,广汽丰田的全新车型将采用全新中文命名,以便和一汽丰田投产的卡罗拉车型相区别。此前已经确定,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采用的是欧版造型。

 

汽车充电技术与配套建设再提速
瞄准百万目标 奥迪启动未来品牌战略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