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致炫领衔广汽丰田“开门红”

《 青年参考 》( 2014年02月26日   45 版)

    丰田汽车日前宣布,2013年在全球生产汽车1012万辆,成为第一家年产量破千万的汽车制造商,并以998万的销量蝉联全球销量冠军;其在中国市场的需求也持续增长,新年伊始,广汽丰田新推出的小型车致炫延续了去年的火爆势头,1月销量达6571辆,春节前订单累计突破21000辆,超过计划140%,引领广汽丰田和丰田中国进入新一轮增长快车道。

    不仅在产品战略上靠拢年轻消费群体,广汽丰田还在营销方面对新生代需求进行了充分探索。从致炫开始,广汽丰田结合年轻人喜欢的音乐、明星、体育盛事等流行时尚,推出各种跨界营销活动,如“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广汽丰田广州国际马拉松、汉兰达成功植入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准确击中当前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兴奋点。

    考虑到年轻人逐渐成为租车市场最大消费群体,广汽丰田更加强了与神州租车的合作。神州租车于春节前追加采购1500辆致炫。从1月开始,消费者便可以在神州租车全国各大网点租用致炫。不出意外的是,致炫外观炫酷时尚、空间近乎A级车、低油耗领先同级、品质可靠,因此甫一开租就受到年轻一族喜爱。

    在消费者口碑上,丰田也讨得了一份新年“大彩”。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杂志近日推出了最新一期汽车品牌认知度排行榜,丰田以145分的高分位列首位。据悉,该份榜单综合了各汽车品牌的质量、安全性、性能、价值、燃油经济性、设计以及创新等七大方面的内容,再次展现了丰田汽车卓越的综合能力。 

    □尚武

 

汽车合资股比放开已定,纷争难休
致炫领衔广汽丰田“开门红”
汽车“示威”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