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韩国农协银行推出外币兑换手续费优惠活动

《 青年参考 》( 2014年01月29日   24 版)

    马年新春之际,韩国农协银行向准备到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推出外币兑换手续费优惠活动:在农协银行在韩国的所有营业网点,中国游客可以凭优惠券享受外币兑换手续费6.6折的优惠。

    农协银行在韩国有5000多个营业网点,是韩国营业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币种为人民币和美元,兑换限额为每人10000美元以内。外币兑换手续费优惠券可从韩国农协银行北京代表处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nhbank)中下载。本次优惠活动将持续到2014年年末。

    韩国农协银行北京代表处负责人朴海太先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增进中国朋友对韩国农协银行的了解,为到韩国游玩的中国游客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许海涛)

 

瑞士:政府应发钱,每人每年3万?
韩国农协银行推出外币兑换手续费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