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业界·企业

《 青年参考 》( 2014年01月15日   46 版)

    中国军队公务用车今后选用国产自主品牌

    解放军四总部日前印发《关于军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要求从严控制因公临时出国(境)和国内差旅、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严格公务用车管理使用,以及精简会议活动、规范和清理办公用房等。

    《措施》指出,严格按编制标准配备公务用车,不得擅自扩大专车配备范围或变相配备专车。公务用车实行集中采购,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

    沃尔沃2013年销量增长1%

    沃尔沃轿车公司1月14日发布公告称,2013年其全球销量增长1%,为427840辆,中国市场的需求抵消了美国市场的下滑和欧洲市场的疲软。沃尔沃去年在中国总销量增长46%,达61146辆,仅比排名第一的美国市场少77辆,美国市场销量去年下跌了10%。

    马自达中国2013年总销量增长0.2%

    尽管下半年增长强劲,由于上半年销售疲弱,马自达汽车公司2013年在中国的总销量仅较2012年微幅增长。12月,马自达共销售汽车23654辆,较2012年12月增长了37%。但全年马自达在华总销量为186690辆,仅微增0.2%。

    大众中国:在华汽车交付量首次突破300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1月13日宣布,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的汽车交付量首次突破300万辆。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交付汽车327万辆(2012年281万辆),同比增长16.2%,增速有所放缓。

    哈弗H8上市推迟三个月

    1月13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由于哈弗H8目前仍存在不少问题,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公司决定继续对哈弗H8进行完善整改,自公告日起推迟三个月上市,并暂停接受预订,对已经订车的用户,公司将根据客户的意愿,协商订车相关事宜。此前,哈弗H8已于2013年11月21日的广州车展宣布过上市,指导价格为20.18~23.68万元。

 

国内新能源车重陷传统汽车困局?
进军美国,比亚迪箭已在弦
北京将开放新能源汽车市场 引入竞争
业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