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趋势·国际

《 青年参考 》( 2014年01月01日   48 版)

    奥迪、谷歌合作开发车载信息系统

    2014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谷歌或同奥迪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将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车内信息和娱乐系统,同时还将公开和其他企业的合作计划(包括芯片制造商Nvidia)。

    奥迪与谷歌希望将安卓用于未来的新车型。新系统将使司机与乘客能够获得音乐、导航、APP功能和其他服务。实际上,安卓系统已通过其他途径应用于汽车,中国上汽荣威的inkaNet系统也是以安卓为蓝本。

    丰田因意外加速隐患在沙特召回40万辆车

    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将在沙特阿拉伯召回40万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存在意外加速的隐患。此次召回总计涉及40万辆2006至2010年生产的丰田与雷克萨斯品牌汽车,包括雷克萨斯RX与ES,丰田Avalon、Sequoia、花冠、兰德酷路泽LC200、兰德酷路泽LX。

    沙特工商部日前发表声明称,其已要求丰田为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安装刹车优先系统,作为保护驾驶员及行人安全的防护性措施。2009~2011年,丰田曾因油门踏板故障在全球召回近1900万辆汽车。

 

入股PSA,东风勿做“冤大头”
安倍拜鬼:日系车企再度精神紧张
致炫订单过万,广丰小型车战略初战告捷
菲翔:意大利名厨的中国菜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