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车·市场

  青年参考  ( 2013年12月18日   47 版)

    大众集团前11月在华销量涨17%

    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其全球销量达到868万辆的新高,在中国市场也创下296万辆的纪录,同比增长近17%,继续成为今年在华累计销量最高的车企。不计斯堪尼亚和曼恩两大子公司,今年11月份,大众在全球向消费者交付了828600辆轻型车,同比增长4.3%。该增幅高于10月份的3.8%,但远低于9月份的7.0%。

    长安汽车集团年销量将首次突破200万

    在中国品牌市场份额萎缩的当下,长安汽车今年异军突起,自主乘用车销量取得了超过70%的增幅。长安副总裁龚兵表示,今年长安汽车销量将首次突破200万辆,预示了长安的经营走上良性发展道路。他认为,长安能取得目前局面的原因首先是对研发的大量投入,投入力度在自主品牌中是最大的,有效拓展了产品线,今后每年都会有3款新产品上市。

    吉利汽车在京销售网络暂未统一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将改变全球鹰、帝豪、英伦的分品牌战略模式,于明年统一经销商网络。全球鹰、帝豪、英伦将成为吉利母品牌下的3个车系。针对此消息,记者从北京吉利品牌经销商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暂未收到官方通知。目前,吉利在京共有7家经销商,经营英伦品牌的仅有一家,其他经销商或单独经营帝豪品牌,或同时经营上述三个品牌。

    海马M8 正式上市

    2013年,海马汽车加大了新车投放力度。12月17日,该品牌旗下首款B级车型——M8上市,该车搭载2.0L发动机,轴距2800mm,售价12.68万~16.68万元。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我们未来将推出包括B级轿车、全新的中大型SUV等多款车型。”

    Jeep未来将推三款新车

    为满足消费者对越野的不同需求,Jeep品牌准备推出几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小型SUV、全尺寸Grand Wagoneer车型以及指南者和爱国者的替换车型。今年,Jeep车型的销量中有25%来自北美以外的市场,今年的年销量也会有显著提高。

 

为中国制造 致炫全新启程
高尔夫7的“全民大众车”心愿
北京新车销量明年或下滑10%
新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