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青年参考  ( 2013年12月18日   45 版)

    罗礼祥:福特在华将覆盖各级别车型

    近日,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全球首发的全新野马Mustang明年正式发布后,计划于后年上市。随着新车的推出,福特未来在华产品将覆盖各个级别的细分市场,进口车将按计划继续与长安福特合作。他认为,“中国已经是我们全球增长的基石。”

    马尔乔内或留任菲亚特至2015年

    据外电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将留任至2015年,但在后继人选方面已经有所考虑。早在2012年,马尔乔内就曾表示其任期的结束“不会早于2013年,也不会晚于2015年”。早先,在菲亚特母公司Exor集团会议上,菲亚特董事长John Elkann称,马尔乔内将留任到2015年之后。

    大众任命新美国CEO提振业务

    12月12日,大众汽车集团宣布更换大众美国CEO,以提振陷入低迷的美国业务。从2014年1月1日开始,现年54岁的乔纳森·布朗宁将不再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美国)的CEO,由51岁的迈克尔·霍恩接任。大众11月在美销量为30727辆,同比下滑16.30%,连续第八个月在美国市场同比下行。

 

从年销百万看北京现代的蜕变
人物·语录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