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非常道

《 青年参考 》( 2013年12月11日   04 版)

    ——“有时你会厌倦记者不断讲述天空有多黑暗,调查记者的保鲜期非常短。为什么我会费尽力气从自由职业者转入主流媒体工作?这太蠢了,是我的错。”

    近日,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西摩·赫斯在《伦敦书评》撰文,断言白宫在涉及化学武器攻击的情报中“择优”使用,指责阿萨德政府,尽管它明知其竞争对手反对派也有能力进行化武攻击。

    《赫芬顿邮报》10月8日晚间报道称,赫斯的故事本应出现在《华邮》,但《华邮》放弃登载该文,称其不符合标准,赫斯经常合作的《纽约客》杂志也作出了同样的选择。

    12月9日,赫斯表示,自己认为《华邮》会接受这一故事的想法十分“愚蠢”。“‘阿萨德干的’这样的叙事,主流媒体才会买账。”他说。

    □美国《赫芬顿邮报》

    ——“同性恋者希望得到免费医疗,因为他们在30岁至44岁之间就会死去。对我来说,这是个道德问题,事关《圣经》。我们当中反对传统婚姻的人错了。”

    12月5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戴夫·埃格玛表示,他在美国航空公司工作时,多次目睹男同事声称艾滋病患者是同性恋爱人,以得到医疗保险。

    一直以来,埃格玛都直言不讳地反对同性恋。今年4月,他将同性恋比作酗酒,鼓励广播节目的听众帮扩同性恋“摆脱它”。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关心一个人,你会眼睁睁地看着他死于酗酒吗?”他说,“或者你会开口说话,‘嗨,我想帮助你’。”

    □美国《华盛顿邮报》

 

奥巴马叔叔:一张绿卡熬了50年
乌克兰基辅市最后一座列宁雕像被推倒
数据库
非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