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3年11月20日   46 版)

    奇瑞E3上市两月销量破万

    9月上市的奇瑞E3,11月创造了上市两个月销量突破1万台的成绩。作为入门级家用车,E3外形流畅,空间最大化设计满足多人出行要求,24处便捷储物空间,兼顾影音娱乐和蓝牙通讯的超大7寸触控屏,胎压监测等配置相当实用。E3以5.29万起售,奇瑞推出的“轻松购”金融计划,让更年轻的消费者首付1.1万即可提车,首付仅占总价20%~30%。

    上海大众第1000万辆轿车下线

    11月15日,随着一辆全新途观下线,上海大众成为国内第一家产量突破1000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纪录诞生的背后,是上海大众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与延伸。基于大众和斯柯达双品牌战略,上海大众构建起覆盖A0级、A级、B级以及SUV、MPV的完善产品谱系。今年以来,这家企业陆续推出了昕锐、全新途观、朗行、野帝等全新车型。

    华晨与宝马联合开发两款新车

    在与宝马联合生产N20发动机之后,华晨汽车日前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宝马的力量联合开发后续车型,定位高端商务用车的J11已确定于明年上市,后续还将推出“大中华”轿车M8X。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表示,J11是独自创建全新品牌,还是归属于金杯旗下设立子品牌,还未最终确定。这款与别克GL8相似的新车将主打高端商务车市场。

 

丰田借全新威驰抢攻年轻人市场
一汽丰田全系出击广州车展
借道SUV 自主品牌向上突围有新路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