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售8.47万~11.67万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东风标致301震撼上市

《 青年参考 》( 2013年11月20日   43 版)

    三十而立的新生代人群,自信、开朗、随和、稳重,积极上进,对家人贴心、有担当。他们对汽车有朴素的追求,除了代步,还希望它有可靠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赋予生活更多新鲜滋味。为了能让新生代人群实现在30岁前拥有人生第一辆车的梦想,东风标致悉心打造了“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东风标致301,于11月19日在广州震撼上市。

    作为在同级别中具有标杆意义的全新车型,标致301正式登陆中国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掀起了热销浪潮。在短短不到一年内,赢得各国消费者青睐。 

    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301共有水晶银、白、鲨鱼灰、灵动灰、琥珀棕5种颜色,售价为:

    1.6L手动舒适版 8.47万元

    1.6L自动舒适版 9.47万元

    1.6L手动豪华版 9.57万元

    1.6L自动豪华版 10.57万元

    1.6L自动尊贵版 11.67万元

    东风标致301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携“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利器,将带给新生代人群有滋有味的汽车生活。

    全球品质——品质来自全球热爱,萃取80年历史精髓

    要在群雄争霸的A级车市场站稳脚跟,必须有强大的品质支撑。对于东风标致301来说,高品质源于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对经典的精妙传承。

    沿袭标致3系80年造车精髓,坐拥3系全球1200万用户信赖,在PSA全球样板工厂——神龙公司第三工厂,东风标致301应声势而来,以引以为傲的全球品质带来可靠无忧的用车保障。

    今年9月,东风标致“301之路”精彩启程,历经3大洲、5个国家后来到中国,将在12月走完全程。途经的11座城市中,无论都市还是乡间,泥泞还是坦途,一路印证着东风标致301的全球品质,使其成为值得新生代人群信赖的好伙伴。

    致雅设计——汲自然之精华,风生水起,自然而然

    A级车市场的消费者除了看重品质,对汽车的外观设计也有着独到眼光。一直以来,标致汽车的设计融入法式浪漫格调,颇具个性。而在消费理念更成熟的新生代人群眼中,求同存异的设计风格更受欢迎。

    标致301早在设计之初,便汲取自然之精华,将风与水的元素融入“致雅设计”中。301的“自然元素设计风格”不仅符合大众审美要求,同时又拥有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圆润饱满的“风中水滴”前脸造型,流畅自然的“风蚀雕塑”车身曲线,灵动巧妙的“涟漪式”C型尾灯,柔和舒适的“流水环绕”内饰,大气又富自然之美的“自然元素设计风格”结合标致品牌最新设计语言,赋予了东风标致301放之四海皆准的美感。

    先锋配置——配置以领先入门,生活以领鲜入味

    品质与设计之外,东风标致301以领先同级的配置,让生活滋味触手可及。

    2652mm同级别超长轴距,开创更宽适的后排空间;免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让您告别机械时代,享受便利生活;定速巡航只需设定时速,即享轻松驾驶;利用超速控制器设定最高限速,即可远离接到罚单的困扰,放心驾驶;方向盘下多功能集成蓝牙与音响控制系统,驾驶与娱乐合二为一,将安全便捷与时尚设计集于一身,一触即享愉悦出行。

    此外,标志301的真皮座椅符合人机工程学,包裹性、舒适性出色;一键式电动天窗提高车内采光率及通风性,进一步提高了驾乘舒适感;再加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4安全气囊和高强度车身打造的救生舱级别的安全防护,让驾驶放心无忧。

    东风标致301凭借先锋配置,为拥有宽大胸怀、稳重、可靠、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生代”人群提供精益求精的细节关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有了东风标致301的陪伴,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快乐、品位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斯柯达野帝个性登场
贾鸣镝:斯柯达“唤醒年轻的心”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东风标致301震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