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澳大利亚音乐家成金正恩模仿专业户

本报记者 张慧 《 青年参考 》( 2013年11月20日   11 版)

    原本是音乐家的霍华德转职成了金正恩的模仿者

    郁郁不得志的澳大利亚音乐家霍华德最近打算换个职业,以免浪费了他的身材样貌。34岁的他成了世界上首位金正恩的模仿者。

    从2011年金正恩成为朝鲜的“大当家”,就不断有人告诉霍华德,他长得与朝鲜最高领袖很像。根据英国Barcroft电视台的报道,这位仁兄只需稍稍装扮,换上金正恩招牌的发型和服装,就能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霍华德在脸谱网上登了广告,推广自己的模仿业务。网页称,“不用去朝鲜,你就能无限接近‘伟大领袖’。”

    “扮成他的关键是,总要显得不开心和不满意。这是他标志性的表情。”霍华德说,他走在香港的街道上时,常常有人困惑地看着他。

    “扮演金正恩很有趣,因为见到我的人都会吓一跳,他们不敢相信朝鲜最高领导人会出现在随便哪里的街道上。” 他对美国TheBlaze新闻网说,“扮演金正恩的感觉很好,不过回到家里,卸下伪装做我自己的感觉更好。”

    Barcroft电视台特意在报道中隐去了霍华德的姓,以防他成为朝鲜特工搜捕的对象。

 

金正恩执政两年:在市场与计划间摇摆
澳大利亚音乐家成金正恩模仿专业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