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30日   45 版)

    福特CEO穆拉利

    “参与”微软重组计划

    现任福特CEO艾伦·穆拉利制定了“One Ford”重组计划,将福特从困境中拯救出来。如今,这一理念,甚至穆拉利本人也被困境中的微软盯上了。近日,穆拉利已承认参与微软“One Microsoft”重组计划。微软CEO鲍尔默此前宣布将于一年内离任,董事会希望寻找一位曾领导企业度过危机,同时帮助其更有效运营的新任CEO。为此,微软董事会已将穆拉利列为首选。

    特斯拉“狂”挖苹果高层

    负责研发/销售

    对于苹果公司的成功,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认为,苹果的高层领导人极富创造力的思维和营销模式是成功关键。近日,相关媒体调查发现,2010年至今,特斯拉已连续挖角苹果两位高管。分别是负责销售领域的乔治·布兰肯西普(George Blankenship)和产品开发的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通过这些苹果公司尖端人才的加入,特斯拉也计划打造更具“创造性”的汽车。

 

城镇化,自主品牌的最后机会?
人物·语录
上海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