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车·市场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23日   47 版)

    新奔驰S级上市3月订单破3万

    10月18日,戴姆勒发布声明称,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旗舰轿车上市不到3个月,已经获得超过3万个订单。今年5月15日,戴姆勒在汉堡正式公开2014款(第十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新车。7月底,新奔驰S在欧洲正式上市,9月底和10月下旬相继进入中国和美国市场。奔驰品牌销售负责人Ola Kaellenius表示,尽管距正式上市未满3个月,已经收到的订单量超过30000个,奔驰S级在欧洲市场重归同级别最畅销车型地位。

    保时捷召回部分凯宴

    近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于2013年10月1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2014款保时捷凯宴、2014款保时捷凯宴S混合动力、2014款保时捷凯宴GTS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218辆。在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组合仪表内部编码存在软件错误,可能导致仪表显示的剩余燃油油位高于实际油位。车主在未知实际油位的情况下继续行驶,可能出现因燃油耗尽而导致行驶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北汽3款新能源车型将上市

    上周,中国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在京举行,作为参展商之一的北汽带来了三款新能源车型:绅宝EV版、E150 EV版和绅宝双燃料车型。北汽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张青平表示:“对于新能源车型,北汽也有相应的规划,今年我们已经推出了E系纯电动车,随后还将推出C70、C60、C50等三款车型。”

    众泰T600将于年底上市

    据悉,众泰T600量产版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售价10万元以内。全新跨界SUV——众泰T500和B级车Z500也在开发当中,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众泰T600量产版前脸与之前在北京车展发布的概念车略有不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与进气格栅似乎更多地借鉴了大众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众泰T600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4Ps)。

    宝马4系Coupe将于下月12日上市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4系Coupe将于11月12日在中国上市,竞争对手为奥迪A5等车型。宝马4系Coupe是基于和3系相同的平台打造的双门轿跑车,车身侧面采用更动感的流线设计,前后部分造型则与四门轿车相似。内饰方面,宝马4系Coupe量产版的内饰采用与全新3系相同的设计理念,由铝材和真皮打造的车厢空间看起来非常时尚。

 

inkaNet 3.0:上汽再次“领先半步”
普及三包政策,广丰推出消费教育大讲堂
新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