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斯柯达Yeti野帝预售正式启动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16日   47 版)

    本报讯 自成都车展亮相以来,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车型,Yeti野帝极具表现力的设计赢得了市场关注。10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Yeti野帝预售正式启动。

    在命名上,“Yeti”源于藏语,意为喜马拉雅山雪人,当地藏民称之为“夜帝”。斯柯达以“Yeti”为旗下SUV车型命名,正是取其勇敢探索、自由开拓和自我主宰的精神。

    当“Yeti”回到中国,上海大众斯柯达赋予它更贴切、更具开拓精神的中文名称——“野帝”,不仅与Yeti灵活自如的越野性能相匹配,同时清晰地传递了这款SUV产品能够带给消费者的探索热情与掌控感,将开拓生活、展现真我的个性越野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

    据上海大众斯柯达人士介绍,Yeti野帝基于斯柯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Yeti,进行了本土化改进和调整,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同步、兼顾本土需求的高品质享受。

    造型设计上,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个性化的欧式越野外观以及整车多处SUV专属特征,彰显了Yeti野帝的越野气质。同时,极具辨识度的车身线条和外部装饰,让整车层次分明、充满张力。此外,Yeti野帝还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外挂式备胎,凸显SUV特性,在国内细分市场别具一格。

    产品性能上,大众汽车集团TSI发动机、高效节能变速箱系统、优越的底盘、精准的操控以及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保障了Yeti野帝的越野性能;豪华座椅、自动温控系统以及广角全景天窗等科技、舒适配置,则将让乘员充分享受到Yeti野帝营造的舒适体验。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驻车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新一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在Yeti野帝上也有广泛应用,为开拓之路保驾护航。

    随着预售全面启动,Yeti野帝奏响了上海大众斯柯达进军国内SUV市场的序曲。凭借有表现力的造型设计以及入华六年的品质积淀,Yeti野帝有望为国内SUV市场开创全新的个性越野领域。

    (□万钧)

 

在华销量同比翻番 日系车阴云未散
品牌推广,长安马自达在路上
斯柯达Yeti野帝预售正式启动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