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16日   45 版)

    吴松:传祺未来5年内

    将推30款新车

    近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了广汽传祺在未来几年内的产品计划:5年之内将推30款新车。吴松介绍,截至2017年,广汽传祺品牌的销量目标为50万台,为此,广汽传祺正基于两大体系4个平台研发新产品;明年,广汽将推出GA6、GA3车型和一款A0级小车。

    克里斯:玛莎拉蒂

    2015年在华年销1.5万辆

    上周,玛莎拉蒂大中华区总经理克里斯宣布了该品牌的在华最新目标:“到2015年,玛莎拉蒂计划在华实现年销1.5万辆。”对比2012年近千辆的销量,新目标增长了14倍。

    宝马i3生产进度受耽搁

    据德国《经济周刊》消息,宝马计划今年11月上市的i3电动车,正在致力于生产工作,但9月下旬至10月初,莱比锡工厂在总装i3时,碳纤维材料的粘合工序出现故障,导致生产线停滞大约10天,问题现已解决。宝马发言人表示,尽管遭遇挫折,一切都在按计划推进。该发言人否认碳纤维处理工序存在问题,称“我们每天都在积累新的经验”。

 

宝马的困顿:高管清洗与召回风波
人物·语录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