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趋势·国际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09日   48 版)

    美公布最易被盗豪华车

    奔驰宝马上榜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ICB(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提供数据显示,从2009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总计4384辆豪华车在美国失窃。按级别划分,被盗的豪华车里,2150辆为紧凑型豪华车,1734辆为中级豪华车,其余500辆为高档豪华车。失窃的豪车中,713辆(16.3%)下落不明,其余都能找回。其中,奔驰成为在美被盗最多豪华车品牌,奔驰C级更位居第一。宝马在美失窃数量排在第二,宝马3系仅次于奔驰C级。

    3万南非汽车工人

    加薪后重回岗位

    据彭博社报道,南非工人联盟接受了汽车公司新工资标准后,大约3万汽车工人结束了为期近一个月的罢工,重返岗位。汽车企业许诺第一年增加10%的工资支付,随后两年则增长8%。今年8~9月,包括福特和宝马的7家汽车制造商因待遇问题,在南非遭遇了工人罢工,导致这些制造商损失约20亿美元。10月3日,罢工还致使宝马宣布将停止在南非的扩张计划,而工人联盟领导人则表示不能接受宝马的“勒索”,称其应该兑现投资。

 

日本积极推进氢燃料电池车产业
新天籁CVT变速箱的“多重性格”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