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年恒好”助创意编织作品商业化

○本报记者 陈璐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09日   21 版)

    9月25日,第三届“青年恒好”大学生创意编织作品展示活动启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这一方面是为了配合下半年“青年恒好”校园编织吧创业项目的落地;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助大学生的创新创意,让更多优秀的编织作品进入人们的生活。

    “青年恒好”活动是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活动,自2012年第一次将创意编织作为一个独立元素,融入“青年恒好”活动整体方案设计以来,活动一直坚持着“创意改变生活”这一理念,持续开展创意编织大赛。在前两届活动中,绒线在大学生手中不仅可以编织毛衣、帽子、围巾,还可以编织成为饰品、家居品,甚至成为开发设计编织艺术画。

    据悉,大学生创意编织作品展示活动即日启动,参赛者在2013年9月25日至2013年11月30日之间登录青年恒好官网注册后上传作品,所有作品均需通过主办方审核后在活动页面上进行展示。本届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最具创意奖”、“优秀创意入围奖”、“最具商业价值奖”等优秀创意编织作品并给予奖励。

 

澳大利亚破获最大华人移民欺诈案
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似下滑
“青年恒好”助创意编织作品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