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钞票被吃
男子从狗粪中理出碎片获补偿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09日   13 版)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蒙大拿州的男子维恩养了一只淘气的金毛寻回犬,这只狗狗偷吃了他五张面额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3元)的钞票。

    发现钞票被吃后,心有不甘的维恩竟然从狗狗的粪便中清理出了这些钞票的残渣,并用它们从美国财政部换得了一张新的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5元)支票。

    当时维恩夫妇正带着狗狗驾车前往女儿家。二人在途中停车休息,将狗狗留在车内,自己前往餐厅就餐。孰料,就在维恩夫妇进餐的同时,他们的狗狗也在“进餐”——大嚼钞票!

    发现钞票被狗吃掉的维恩只好发动全家人一起从狗狗的排泄物中清理出钞票的碎片。经过一番仔细清理后,他将钞票碎片寄往美国财政部,并附上一封解释信函。最终,维恩获得了政府的补偿。

    □珈珈

 

“幽灵”约会社交网站受追捧
3D打印颠覆牙刷 6秒内刷完牙
钞票被吃
男子从狗粪中理出碎片获补偿
英国发现百年前的瓶中信 涉盗墓神秘纸条
人间“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