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幽灵”约会社交网站受追捧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09日   13 版)

    据英国Metro网站报道,最近,一个以“幽灵交友”为主题的网站Ghostsingles.com受到了网友的热捧。它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新奇的约会方式——和“幽灵”约会。在这里,死亡并不是什么恐怖的事情,而是人们寻找真爱之旅的开端。

    在这个网站上,每个注册用户都必须分享自己成为幽灵的故事——大多是些可怕的事故,神秘的死亡,或是戏剧性的突发事件。如果你想要另辟新径,也可以写写自己打算如何度过做鬼魂的日子。比如,一位名叫Phantom4u的134岁的幽灵在她的个人主页中写道:我1902年就死了,我感到好无聊,我只想到处晃荡,出去找找乐子。

    如果不想注册,你也可以在聊天室内结识“鬼友”,不过前提是你必须以幽灵的身份发言——根据网站规定,僵尸、狼人、或者吸血鬼是不允许参加幽灵的聚会的。

    该网站还十分贴心地为用户提供了“与幽灵约会须知”。比如:尽量避免在第一次约会时接吻,因为你们的脸无法触碰到对方。

    网站的策划者称,作为一个幽灵,你也许更容易找到真爱。毕竟,在幽灵的世界里,你无需为缺少见面时间或是糟糕的经济问题而伤神。在这里,你需要考虑的只是诸如“我看起来会不会太透明了。”或者“如果一个人死于19世纪50年代而我死于20世纪20年代,我们的年龄差距会不会太大了”之类的问题。

    目前,该网站上的所有服务都是免费的,可能网站管理者还没有找到让幽灵缴费的方法吧。

    □艾维

 

“幽灵”约会社交网站受追捧
3D打印颠覆牙刷 6秒内刷完牙
钞票被吃
男子从狗粪中理出碎片获补偿
英国发现百年前的瓶中信 涉盗墓神秘纸条
人间“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