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25日   47 版)

    今年前8月大众在华销量超通用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前8个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增加近18%,约205万辆,超过通用汽车。据悉,今年1~8月,大众在中国售出205万辆汽车,而同期通用汽车仅在中国售出203万辆汽车。不过,由于DSG等事件影响,大众在华销售增速放缓。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将于9月27日上市

    9月27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旗下首款国产车型DS5将上市销售,此前,这款车已经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且在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为23.5万~30.5万元。国产DS5长宽高分别为4530×1871×1513mm,轴距为2727mm,外观设计前卫时尚,前脸两侧各有一条镀铬条始于头灯终于后视镜处。动力方面,国产DS5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搭载了1.6THP高低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

    江淮和悦A30将于10月正式上市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江淮和悦A30将于10月正式上市。据了解,和悦A30定位在同悦与和悦之间,售价7万元左右。动力方面,江淮和悦A30将搭载一台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安全方面,如ABS、EBD等安全配置及高刚性车身+正/侧面安全气囊/帘都被提及。今年8月9日,江淮和悦A30已在江淮第三工厂正式下线。

    通用汽车将向中国进口凯迪拉克ATS

    据悉,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今年底将在中国销售凯迪拉克ATS轿车。凯迪拉克ATS豪华运动轿车面向年轻消费者,拟与宝马3系和奥迪A4竞争市场份额。通用汽车没有透露ATS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在美国,这款轿车配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L发动机和3.6L发动机,售价从33095至55005美元(201880元到335530元人民币)。

    迈凯伦跑车在华上市

    英国超级跑车生产商迈凯伦,本月开始在中国销售旗下产品,此前,它已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了经销店。该公司称,计划在月底前于成都和广州再开两家经销店。这几家经销店目前销售迈凯伦的12C、12C Spider以及动力达900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P1。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是“鸡肋”吗?
低迷数字背后的“自主”突破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