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25日   45 版)

    菲亚特任命克莱斯勒高管为全球首席采购官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克莱斯勒集团高管Scott Garberding日前加入菲亚特,出任全球首席采购官一职,他同时也被纳入菲亚特全球执行委员会。Scott Garberding现年49岁,最初于1993年加入克莱斯勒,在该公司的制造、质量与采购部门中担任过多个职位。自菲亚特2009年开始掌控克莱斯勒以来,Scott Garberding负责将菲亚特世界级的制造体系融入了克莱斯勒在北美地区的工厂。

    吴松:广汽传祺明年推小型SUV

    日前,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广汽传祺明年会推出一款小型SUV,正在开发与即将投放市场的车型将近有6款。吴松表示,到2015年左右,广汽传祺会投放5~6款新车,明年将投放一款小型SUV。据了解,这款SUV或将与GA3采用相同平台,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此外,在2015年,广汽传祺还将基于C级(中大型)车平台推出一款轿车,轴距在2900mm左右。不仅如此,厂方还考虑在此平台上打造一款7座SUV车型。

    福特新任命林肯美国负责人

    福特汽车日前对外宣布了多项人事变动,包括此前曾任职福特汽车泰国公司总裁的约翰·菲利斯的职位调整。菲利斯将接替Ken Czubay担任林肯美国的负责人,主管营销、销售与服务等业务。据了解,约翰·菲利斯已有近30年工作经历,其在1984年至2000年间,在福特汽车公司一直担任营销、销售以及服务等职务。公司此次让其担任林肯美国负责人,也是希望其发挥丰富的销售经验,帮助林肯在美国的销量有所提升。

    藤仓公司两高管涉嫌价格操纵在美遭指控

    美国底特律地方法院近日对日本藤仓公司两名高管进行指控,声称后者在销售汽车零部件过程中密谋进行价格操纵。诉状显示,2005年9月至2010年2月期间,藤仓公司两名高管——Ryoji Fukudome与Toshihiko Nagashima在向富士重工供应汽车配线的过程中,曾在日本与其他人员密谋进行价格操纵。据了解,Ryoji Fukudome与Toshihiko Nagashima被指控违反了“谢尔曼法案”(Sherman Act),最高将面临10年监禁以及100万美元罚款。

    崔大勇:一汽红旗未来将产SUV及MPV

    近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表示,作为一汽轿车高端品牌,红旗将扩张SUV、MPV等车型在内的产品线阵营。目前,一汽集团内部已规划了红旗品牌的2020年产品线系列,将按照豪华品牌的国际通行做法,在轿车系列上形成一个豪华产品序列。同时,基于轿车平台资源,红旗品牌也将衍生出SUV车型、商务车MPV以及中型巴士,从而在2020年形成能够与国际豪华品牌相媲美的产品线。

分享到:

 

限购趋紧 北京车市何处突围?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