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科比能“吸金”,妻子爱“炫富”

○笑柳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18日   44 版)

    瓦妮萨在Instagram上秀自己的珠宝饰品

    科比(右)和瓦妮萨

    瓦妮莎“晒”出的香奈尔奢侈品

    提起瓦妮莎·布莱恩特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她老公科比·布莱恩特的大名,恐怕就很少有人不知了。这位NBA篮球明星,生活中也是位“吸金”高手,2009年被福布斯评进“世界收入最高运动员”榜单,以4500万美元的年收入和迈克尔·乔丹并列排名第二。

    坐拥这么一位“大款”丈夫,妻子瓦妮萨的生活也就相应过得奢侈、挥霍些,并且有个爱好——购买价值不菲的奢侈品,而且经常买,买完还爱拿到网上“晒”。

    科比老婆瓦妮莎超爱买奢饰品,这也难怪,人家老公有钱啊!

    从1996年起,科比就一直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这位得分后卫不仅在赛场上神勇无比,生活中也相当会“经营”自己。1996年常规赛开始之前,科比就与阿迪达斯公司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约48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又出现在一系列大品牌的广告中,比如麦当劳、可口可乐公司的雪碧饮料,以及一系列任天堂出品的游戏。而且,就算是2003年科比因性侵而犯了案子,耐克公司也并没和他解除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2009年,科比与瑞士高级手表制造商“奴毕欧”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手表最高售价达28.5万美元一块。2011年,他又和梅赛德斯-奔驰签约,成为smart中国区的品牌大使。

    说了这么多,总之一句话,人家科比能赚钱,布莱恩特家有钱!于是,后面的故事发生了。

    据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MZ报道,科比妻子瓦妮莎是位“晒图”达人,经常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展示自己的奢侈品。 

    今年3月,她连续晒出一系列价值不菲的高跟鞋,立马引发了很多人的不满,纷纷指责她“炫富、不关心科比工作”。瓦妮莎18岁就嫁给了科比,两人在经历了离婚风波后2013年1月又戏剧般复合。面对指责,已被生活“历练”过的瓦妮莎,不仅没有丝毫收敛,还认为那些对她“说三道四”的人是在“羡慕嫉妒恨”,表示会继续展示昂贵的鞋子、衣服和皮包,让那些人更抓狂。

    今年6月,她又在网上晒出自己的一块镶钻的、价值2.15万美元的香奈儿手表,还特意在图下留言:“这是全美迄今仅有的三个之一。”几天后,她又秀出两个价值分别为6500美元和1.3万美元的香奈儿手提包。近日,无比迷恋香奈儿的她,又秀出了3个新款包和两个小酒瓶,还配上图说:“香奈尔就是世界的时尚。”

    于是,终于有被刺激到受不了的网友留言: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分享到:

 

卡梅伦尽显“奶爸”柔情
科比能“吸金”,妻子爱“炫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