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业界·企业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04日   46 版)

    北京计划征收交通拥堵费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本周一印发该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任务分解的通知,称将研究制定征收交通拥堵费政策。为支持政策的实施,北京市政府要求市交通委和市环保局牵头规划低排放区,市交通委和市交管局牵头研究制定智能化车辆电子收费识别系统等配套政策。此外,北京将落实区域差别化停车收费制度,适当扩大差别化停车收费区域范围,引导降低中心城区车辆使用强度。

    马自达(中国)

    前8个月在华销量减两成

    9月3日,马自达(中国)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3年1~8月在华市场销量:1~8月累计销售106846辆,同比减少20.8%。8月单月销售12637辆,同比减少23.6%。1~8月,从两个销售网络的累积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销售73284辆,同比减少6.8%;长安马自达共销售33562辆,同比减少40.3%。对此,马自达(中国)CEO渡部宣彦表示:“长安马自达从8月下旬开始正式销售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国产车型CX-5;一汽马自达也导入了主力车型2013款Mazda6,期待9月之后销量会有所回升。”

    杭州新政

    将适当补贴购置本地产汽车

    8月30日,杭州市正式发布了《关于扩大内需提振消费的实施意见》(杭政函〔2013〕123号)文件,对于新政的用意,文件明确其定义为“扩大内需、提振消费”。个人购置新能源和本地产汽车,将得到相应的优惠政策,同样,旅游、通讯等多个领域消费,均有补贴,该政策已于9月1日开始施行,有效期至明年9月30日(除另有明确期限外)。

    上汽集团

    上半年净利达114.66亿元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周四公布的中报显示,上半年该集团实现净利润114.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33%,实现营业收入2794.25亿元,同比增长19.33%。中报称,今年1~6月旗下各家企业共实现汽车销售257.35万辆,同比增长15.3%;国内市场占有率比去年底提高0.6%,达到23.2%。上汽集团预计,全年中国乘用车销售将达1600万辆,同比增长约12%,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年初提出全年汽车销量增长约7%的预估略高。

分享到:

 

北京现代挺进“大西南”
长安致尚XT:平价轿跑出击
业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