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8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08月21日   45 版)

    王重生:长马取道SUV市场

    要打翻身仗

    8月18日,承载着长安马自达及经销商厚望的国产CX-5在上海正式上市,凭借国产CX-5这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取道眼下增势最强劲的SUV市场,长安马自达的翻身仗正式打响。长安汽车副总裁王重生表示,CX-5搭载的“创驰蓝天”技术动力卓越、高效节能、安全舒适、新锐环保,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取得重要突破和成功。

    陈国章:经销商没退网

    是更换投资人

    日前,雷诺进口中高级轿车新纬度正式上市。作为雷诺针对国际市场、特别是亚洲市场研发的中高端轿车,新纬度采用了雷诺-日产联盟的最新技术,杀入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透露,随着国产项目的推进,雷诺中国接下来会投放多款车型,至于此前盛传的雷诺经销商退网情况,他回应称,这仅仅是“更换投资人”。

分享到:

 

CX-5:长安马自达的起跑线
人物·语录
上海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