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08月14日   45 版)

    王晓秋任上海通用第五任总经理

    上周,上海通用汽车对外公布,叶永明将卸任总经理一职,转往上海市属重点国企百联集团,担任总裁职位,而王晓秋将成为继胡茂元、陈虹、丁磊、叶永明之后,上海通用汽车16年历史上的第五任总经理。据悉,王晓秋曾是上汽自主乘用车项目负责人之一。

    田聪明升任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8月13日,一汽丰田宣布人事调整。公告全文如下:依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股东双方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合作之初签订的相关协议,经股东双方协商,一汽丰田董事会决定,自2013年8月起,对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做如下人事调整:任命田聪明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命平野雅则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华泰总经理再度易人王惟调任国际事业部

    据业内知情人士爆料,近日,华泰汽车再次宣布人事任命,原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惟调任至华泰汽车集团国际事业部,未来,将由华泰汽车新能源工程师李学明顶替王惟调离造成的职务空缺。据悉,此次,王惟调任华泰汽车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将全面负责CKD销售中心的管理与运营工作,向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汇报工作。

    陈国章:雷诺将全面拉开产品线

    日前,雷诺新纬度上市。据介绍,此次上市车型在设计和配置更丰富,17.68万~28.28万元的售价较老款纬度有所下降,基本与国产车持平。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透露,“未来五年,雷诺会有10款新车陆续到位,全面拉开整个产品线,让产品在价格等各个方面更具竞争力”。

    严刚:江淮乘用车存在资源分散等症结

    近日,江淮乘用车新品和悦A30下线。下线仪式后的经销商与媒体沟通会上,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称,江淮乘用车存在资源分散等症结,并宣布江淮乘用车公司组织架构变革,原江淮轿车营销公司、多功能车营销公司和多功能商用车营销公司改名为和悦营销分公司、瑞风营销分公司和星锐营销分公司。

分享到:

 

奥迪A6L终遇“滑铁卢”?
特斯拉“飓风”还能刮多久?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