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为意大利珠宝拍照代言

法国前“第一夫人”重操旧业

笑柳 《 青年参考 》( 2013年07月31日   44 版)

    布吕尼在1995年时已成T台名模。

    布吕尼“复出”为意大利某著名品牌拍摄珠宝广告。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现年46岁的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近日重返时尚界,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模特。

    据美国《ELLE》杂志7月16日报道,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娇妻布吕尼近日与意大利某著名珠宝品牌合作,拍摄了一组由特里·理查森担当摄影师的广告大片。在被披露的照片中,熟谙拍照技巧的布吕尼佩戴着华丽的珠宝饰品,或微笑、或卖萌、或沉思,举手投足间透出无限性感妩媚,其独特气质尽显。

    据悉,该珠宝品牌这一季的设计主题以罗马故事为背景,旨在表现散发着甜蜜气息的享受氛围。因此,布吕尼此次化身迷人的缪斯女神,通过自己的眼神、表情和整体气质来诠释该品牌的设计。布吕尼说,她很喜爱该品牌的珠宝:“它对我来说,就是激情的象征,也蕴含着多彩而生动的罗马式生活气息。”

    已摘下“第一夫人”光环的布吕尼,生在意大利,长在法国,出身于艺术之家。19岁时,她退了学,凭借迷人的外表进军模特界,没多久就成为顶级名模,为世界级品牌范思哲和香奈尔走秀成为其模特生涯的巅峰时刻。之后,她又涉足音乐界,同样成绩不俗。

    2009年,她嫁给时任法国总统萨科齐,从而成为全法国乃至全世界的焦点人物。2012年,丈夫竞选连任失败,布吕尼也随之从大众的视线中消失。但没过多久,这个闲不住的女人就“重新找回了自我”,发行了自己5年来的首张音乐专辑。

    此次,她又在自己熟悉的时尚圈复出,并选择用意大利的珠宝品牌作为自己复出后的“首秀”。据悉,英国演员蕾切尔·薇兹,朱莉安·摩尔,都曾为该品牌代言过。因此有媒体戏称,虽贵为前“第一夫人”,但布吕尼此次代言一点也不“跌份儿”,两者的匹配堪称完美。

分享到:

 

谷歌CEO上演“妻妾成群”
法国前“第一夫人”重操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