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情人都是“美貌+事业”型女性

谷歌CEO上演“妻妾成群”

本报记者 蒋肖斌 《 青年参考 》( 2013年07月31日   44 版)

    施密特和妻子温迪在一起。温迪现忙于慈善和原住民艺术保护,对丈夫的所为睁只眼闭只眼。据说,两人早已分居,她已经接受了目前这种非常规的婚姻状态。

    施密特2006年时的情人、公关名媛马西·西蒙,两人被拍到一起在法国里维埃拉度假。

    施密特2007年至2010年的情人、电视主持人凯特·博纳。

    施密特2010年之后的情人、电视制片人丽莎·希尔兹。

    施密特如今的情人、越南裔钢琴家阮潮江。

    经常登录谷歌搜索页面的人大都知道,每天,“GOOGLE”这几个字母都会花样翻新。谷歌公司董事长兼CEO埃里克·施密特,每天起床时也许会发现,身边的女人也“翻新”了。据英国《星期日邮报》7月20日爆料,现年58岁的施密特虽头发稀疏、皮肤粗糙,但在过去7年中,他的风流韵事可真不少,与他关系“非凡”的女人至少有四五个。

    高雅端庄的原配妻子、活泼痴情的电视主播、长腿金发的公关美女、性感能干的单亲妈妈、异域风情的越南钢琴家……看来,在大洋彼岸,施密特活灵活现地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妻妾成群》。

    与情人签署“保密协议”

    曾有人批评谷歌不注重保护用户隐私,施密特为此回击:“如果有些事你不想让别人知道,那么一开始你就不该做。”这句话,他恐怕该先对自己说。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坐拥54亿英镑身家的施密特,与至少一个情人签署了保密协议,要求对方保证不透露有关他们关系的任何细节。

    不过,万花丛中过,哪能片叶不沾身,施密特的情事堪称丰富多彩。

    在他的众多情人中,最痴情的莫过于46岁的电视主持人凯特·博纳了。在2007年到2010年之间,她与施密特曾有过一段“真爱”。

    博纳的好友、电视记者杰森·帕里斯说:“凯特喜欢埃里克。这不是短期的放纵,是一场谈了3年的严肃恋爱。”帕里斯说自己之所以选择爆料,是因为实在看不过去施密特“可以轻易潇洒地在网上谈论别人的隐私,自己却用钱来维护自我形象”。

    博纳对施密特可谓情深意重。为了离情人近一些,她特地搬到了洛杉矶居住,还在一篇博客中戏称施密特为“奇爱博士”。当然,施密特对她也不错,除了昂贵的珠宝首饰,他还送过她一个未公开的iPhone样机,因为已故的苹果公司老板乔布斯,正好是施密特的好友。

    就像所有关于“小三”的老套情节一样,施密特也曾许诺过会娶博纳,但他最终屡屡失约,逢年过节也总和家人一起过,这让博纳伤透了心。“她在我的肩膀上靠着哭了无数回。”帕里斯说。终于有一天,博纳离开了施密特,但她依然在博客中写道:“我睡觉时把黑莓手机放在枕边,万一奇爱博士给我发邮件了呢。”

    情人都是“美貌+事业”型女性

    在博纳之前,施密特曾于2006年被拍到与金发美女马西·西蒙一起在法国里维埃拉度假。据悉,两人于2007年分手,又在2009年复合,至今依然关系亲密。

    西蒙是事业有成的公关专家,从照片来看,并不算绝色美女,却很有独特的气质。因此有情感专家分析:“施密特交往的女性,都是美貌与事业并存,并非简单为了金钱才与他在一起;而施密特也从未像《花花公子》老板休·赫夫纳那样,与20来岁的‘花瓶’小姑娘纠缠不清。”

    与博纳分手后,施密特又看上了47岁的单身妈妈丽莎·希尔兹,她曾是美国广播公司的制片人,现在也是公关人员。据《每日邮报》援引《纽约邮报》的报道,2011年,施密特曾带她坐着自己价值4730万英镑的超级游艇,前往加勒比海和法国南部度假,还把她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这等于公开了两人的情人关系。

    施密特最新的桃色新闻,是和越南裔钢琴家阮潮江(音)在纽约的一家高级餐厅一起用餐。阮潮江曾与好莱坞制片人布莱恩·葛瑞泽订婚,现在单身。据消息人士透露:“施密特一直很支持她的音乐事业,并对艺术越来越感兴趣。”不过,大伙儿应该都明白,醉翁之意不在酒,也许下次遇上一个女运动员,他也会对体育“越来越感兴趣”的。

    4个情人!施密特迄今被曝光的情人团成员,已凑够了一桌。而且,难能可贵的是,她们之间从未有任何争风吃醋的消息传出。

    原配很忙,默许“开放式婚姻”

    情人那么多,那原配怎么办?原配也许会说:“凉拌(办)!”因为她似乎“很想得开”。

    今年57岁的温迪,上世纪70年代末与施密特相遇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于1980年结婚。拥有新闻学硕士文凭的她和计算机博士施密特,似乎演绎了一段“文科女与工科男”校园恋情修成正果的佳话。他们育有两个女儿,索菲和艾莉森,女儿们与父亲的关系也十分亲近。

    颇有主见的温迪现居住在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岛一栋价值1500万英镑的海滨别墅中,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慈善事业上。她资助的项目十分广泛,从帆船比赛,到面包店、冰淇淋店,还分别花了350万美元和320万美元在白酒商店和书店上。

    《每日邮报》2012年8月曾报道,温迪说自己和施密特长期分居,是因为彼此都很忙,而她也不愿跟着丈夫周游世界,觉得“自己像一件行李”。对于丈夫满天飞的绯闻,温迪淡然说道:“我们知道什么是我们的生活,我们是幸福的,那些东西是他在公众眼里的一部分。”当记者问她对“开放式婚姻”的看法时,温迪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问题。我不想评论。这是谣言。”

    其实早在2012年2月,施密特与希尔兹的绯闻被曝光后,就传出了两人将要离婚的消息。据传,当时施密特已计划抛售240万股谷歌股票,以筹得15亿美元的离婚费,不过最后两人不知为何并没离成。既然妻子能不理会自己的风流韵事,施密特何乐而不为,况且不离婚还为他省了一大笔银子呢!

分享到:

 

谷歌CEO上演“妻妾成群”
法国前“第一夫人”重操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