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7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07月10日   45 版)

    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辞职

    7月8日晚,海马汽车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景柱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景柱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辞职后的景柱除担任海马汽车党委书记外,不再担任公司内其他职务。景柱出生于1966年,河南兰考人。1988年加入海马汽车,历任技术员、车间主任、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等职。

    渡部宣彦

    接任马自达中国CEO

    马自达中国于近日进行了重要的人士调整——马自达中国事业本部长渡部宣彦升任马自达执行董事,同时出任马自达中国总裁,原63岁的总裁山田宪昭提前退休。2011年,渡部出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事业本部长,今年6月,他升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事业负责人、中国事业本部长兼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

    刘智丰

    升任北现常务副总经理

    上周,北京现代官方对外宣布,刘智丰接替李峰担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原销售管理部部长吴周涛接替刘智丰担任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李峰不再担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升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智丰于2008年加盟北京现代,此前曾在北京吉普汽车、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担任营销高管职务。

    卡洛斯·戈恩:

    欧洲车市未来两年持续萎缩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日产-雷诺CEO卡洛斯·戈恩表示,由于不断攀升的失业率进一步影响市场需求,未来两年欧洲乘用车市场预计将进一步萎缩。“我认为2014年与2015年欧洲车市最多也只能保持稳定,更现实地讲,这一市场可能再度下滑——尽管可能不会像过去几年下跌的那样猛烈。”5月,欧洲乘用车销量已降至20年来的新低。

    蔡建军:

    DS本地化工作全面铺开

    日前,长安PSA副总裁蔡建军透露,去年6月进入中国以来,DS紧锣密鼓地推进国产事宜,首款国产车DS5将于9月上市。同时,据蔡建军介绍,DS未来将更重视中国市场,一方面加速国产进程,另外也将继DS5之后,陆续推出一款三厢豪华轿车和一款SUV。

分享到:

 

东风日产半年报:报喜还是报忧?
新公车时代,传祺的机会有多大?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