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趋势·国际

《 青年参考 》( 2013年06月19日   48 版)

    福特计划

    至2025年降低CO2排放30%

    日前,福特宣布计划到2025年将旗下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削减30%,作为三大可持续性战略(环保、经济和社会)的一部分。CFO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称:“这关乎我们的声誉、产品、开发使用的技术、消费者心理和营销战略。可持续性也对我们的制造工序和设备、我们工作的办公室、规章制度、开支收入乃至财务报告产生重大影响。”

    长城预计2016年在印度投产

    印度《经济时报》称,长城汽车原先考虑在印度古吉拉特邦或泰米纳度邦兴建工厂,但由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承诺提供更多优惠,长城最终将选择马邦作为中国车企在印首家工厂的地点,预计投产时间为2016年前后。一位知情人士如此解释长城选择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另一个原因:“长城汽车考虑到国有的北汽福田选择在浦那附近的凯德(Khed)兴建工厂。两家中国车企的工厂彼此毗邻,可以使得双方都获益于后端的协同效应。”

    第3000万辆

    大众高尔夫在德下线

    6月14日,大众汽车集团宣布,第3000万辆高尔夫轿车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工厂下线,从1974年高尔夫问世开始,大众跨越该里程碑用了39年。大众称,这意味着迄今为止,平均每2000人购买了一辆高尔夫。第3000万辆高尔夫为一辆高尔夫TDI BlueMotion蓝驱车型,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3.2升,也是迄今为止节油性能最佳的高尔夫车型。

    意大利

    5月新车销量同比下挫8%

    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Anfia)日前公布,今年5月意大利车市仍未摆脱下滑颓势,新车销量同比下跌7.98%至136129辆,但跌幅较4月份的10.83%有所收窄。获悉,5月意大利市场大多数品牌的销量均呈下滑态势,其中,大众品牌上个月销量同比下滑6.6%至10795辆;福特销量同比下挫9.8%至9540辆;标致与雪铁龙品牌分别下滑15.4%与13.4%;菲亚特集团在意大利本土售出41172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46622辆下滑11.7%。

    通用北美

    生产部新副总裁7月1日上任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Gerald Johnson将于7月1日起担任北美生产部副总裁,负责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56座工厂及7.4万名员工。Gerald Johnson在通用工作的时间长达33年,期间曾在劳工关系与生产部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目前为全球项目质量与启动(Global Program Quality and Launch)执行董事。通用汽车全球生产部副总裁兼国际运营部总裁Tim Lee表示:“Gerald成熟的领导力以及对于产品质量的经验与热情将使他很好地胜任新职位。”

分享到:

 

电动汽车在震荡中孕育新希望
东风日产,用新记录开启新十年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