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汽丰田为车主开办养护课堂

○张露 《 青年参考 》( 2013年06月19日   47 版)

    6月16日,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缤纷车生活 服务新体验”爱车养护课堂客户体验日活动,在北京华通丰田经销店举行。百余位车主在服务顾问和专业技师的讲解和演示下,深度体验了一汽丰田的服务接待流程、二手车置换及认证服务以及专业透明的车间作业流程,并与专业技师就车辆的保养和维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据悉,今年的爱车养护课堂主题活动以客户到店体验为主要形式,现场通过分组抢答、车间体验和展厅体验等一系列互动性极强的体验项目,让车主和记者对一汽丰田的服务及专业养护知识的了解得到进一步加深。

    分组抢答项目则涉及日常保养、安全驾驶技巧以及常见故障的处理等,让车主在游戏中深入了解爱车养护知识。专业技师还针对现场答题情况进行了讲解与点评。

    此外,体验环节中还包含醉驾体验、拍拍乐互动、儿童水性漆体验等,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车主们提高安全意识,了解标准保养流程,乃至感受环保材料的特点。

    本次客户体验日活动立足于车主的实际需求,以寓教于乐的多元形式让车主们对一汽丰田的服务价值有了更直观的感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副部长李宁永表示:“一汽丰田致力打造的‘诚信服务’品牌,以及‘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继北京站之后,今年的爱车养护课堂主题活动还将在全国多地展开。”

分享到:

 

加强自主创新,方可“红旗不倒”
SUV市场还能热多久?
一汽丰田为车主开办养护课堂
新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