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克林顿疼女儿,获封“年度父亲”

○实习生 温莎 《 青年参考 》( 2013年06月19日   44 版)

    克林顿从女儿手中接过“年度父亲”奖,激动无比。

    切尔西最喜欢的一张“我和父亲”的照片。

    “老爸,你是最棒的!”切尔西·克林顿这样说完后,微笑着把奖杯递给了66岁的父亲。随后,父女俩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这是6月11日发生在纽约“救助儿童”慈善午宴上的温馨一幕。在“父亲节”来临前夕,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获得了一份最好的礼物——女儿亲自为他颁发的 “2013年度父亲”奖。

    英国《每日邮报》称,台上的克林顿自豪地微笑着,获奖感言格外煽情:“女儿切尔西带给我的欢乐,大于世间的一切。”尽管妻子希拉里没来参加宴会,但发来了祝贺短信:“我认为这是你应得的。”在接受美国《大观》杂志采访时,克林顿表达了对这个奖的重视,“在我们家,这是件非常大的事。”

    克林顿获得这项荣誉,可谓实至名归,虽谈不上溺爱,但他对自己惟一的宝贝女儿也真是疼爱有加。2010年6月的最后一天,在白宫长大的前“第一女儿”风光出嫁,克林顿尽心尽力地为女儿操办了一场“世纪婚礼”。当天,禁飞、封路,为了保证女儿“绝对主角”的地位,据说在切尔西的授意下,他甚至将一众名人挡在了婚礼门外。据《新娘》杂志估计,整场婚礼的总花费高达300万美元。

    而在此前,克林顿不仅大手笔地送出近千万美元的豪宅,给女儿做嫁妆,还为了能在婚礼上“体面”地牵着女儿的手走过红毯,而积极又努力地减肥。“这是女儿的婚前命令,”克林顿说道,“切尔西觉得我的形象还不行,她对我的希望是‘你必须看起来够帅’。”为了女儿的一句话,克林顿控制饮食,坚持健身,朝着女儿设定的减重15磅(约合7公斤)的目标努力。

    现在的切尔西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担任记者,作为美国前总统和前国务卿的女儿,她是否会像父母一样走向政坛,是个格外引人注目的话题。对此,她在自家电视台的《今日》节目中表示:“当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做得更多时,会重新考虑这个问题。”

    这个模棱两可的回答,被《纽约每日新闻》分析为,几乎已承认自己将会步父母的后尘,投身政坛。英国《每日电讯》报则戏称,在未来十多年里,克林顿一家三口中至少会有一人在美国政坛打拼。相信到时候,若女儿真有从政的“野心”,“年度父亲”克林顿定会积极地发挥余热,尽全力为女儿铺路搭桥的。

分享到:

 

卡梅伦当年很“呆”很“娘们儿”
克林顿疼女儿,获封“年度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