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05月22日   45 版)

    德国大陆任命中国新总裁首设董事会席位

    日前,德国大陆集团宣布,鉴于中国市场持续增长,执行董事会成员Ralf Cramer将从今年8月1日开始任在华机构总裁。现年47岁的Cramer现为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系统部负责人。德国《欧洲汽车周报》指出,这一董事会席位乃是大陆集团首次为中国业务设立,大陆因此成为继大众汽车和戴姆勒之后,又一家为中国业务专设董事会席位的德国公司。

    吉利人事调整 孙晓东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上周,吉利集团发布了人事调整消息,任命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原总经理刘金良为负责新能源汽车营销工作的副总裁;负责集团品牌、市场和产品战略规划的副总裁孙晓东兼任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有消息引用李书福对孙晓东的评价称:“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吉利的品牌和营销团队一定能承前启后,始终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创造品牌价值为目标,在原有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寻求突破,不断取得发展。”

    张晓军:锐化奔腾 不放弃欧朗

    近期,有传言称,奔腾将和欧朗实行分网销售。对此,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奔腾不会和欧朗分网销售,也不会放弃欧朗品牌,今年还将有欧朗品牌的新车型推出。同时,他表示,“具体到奔腾的品牌定位,在一汽集团内部,奔腾是挂一汽集团“鹰标”最重要的一个品牌,因而在内部有一个说法叫‘锐化奔腾’,它代表着一汽的研发实力和造车水平。同时也将覆盖全系列车型,有SUV,也有MPV。”

    蒋峻:荣威、MG将加速产品投放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日前向媒体透露,上汽自主品牌的动力总成技术已经提高到可以与合资品牌媲美的新阶段,上汽今后可以实现旗下荣威、MG品牌两年一改款、四年一换代的产品投放节奏。第一代荣威550上市后一度月销超万辆,但由于换代较慢而后继乏力,这与自主品牌发展过程有关。蒋峻直言,市场竞争非常残酷,如果几年内没有一款新产品冲击市场,销量就会受制。

分享到:

 

东风日产十年,从开始便不同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