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车·市场

《 青年参考 》( 2013年01月23日   47 版)

    日内瓦车展观致将推出3款车型

    奇瑞汽车公司和以色列投资公司以色列集团的合资企业——观致汽车公司,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首款量产车型及两款概念车。量产车型即观致GQ3,为三厢紧凑型轿车,拟于年底在中国上市,稍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两款概念车为观致跨界混合动力和观致尊贵,与GQ3同平台。该公司称,为丰富产品组合,将从2014年起每6个月推出一款新车。

    上海新能源汽车免费领专用车牌

    在2013年上海首次私车额度拍卖中,车牌价格继续走高,达到7.5万元以上。在车牌越来越“沉重”的同时,悄然开放的免费新能源汽车专用车牌,愈发受到市民追捧。另悉,上海首批挂牌的新能源汽车即将上路。新能源车的车牌免费政策推出以来,受到消费者关注,在一家专营新能源车的经销店,新规出台后一周的销量达到230台。

    英伦SC6获2012年“CCTV中国年度小型乘用车”

    1月19日,第八届“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结果揭晓。吉利英伦SC6凭借超高的配置价格比、全面而均衡的产品品质,特别是对家庭幸福的关注,以“配置王”诠释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核心竞争优势,获得评审专家和消费者一致认可,在竞争激烈的小型乘用车评选中力拔头筹,荣获“年度小型乘用车”大奖。该车在基础配置之外,还加入了如灯光延时系统、无钥匙进入、GPS导航系统、可视倒车系统等15项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奢侈”的配置,同时,英伦SC6的售价却是普通工薪家庭完全能够承受的。

    长城汽车2012年净利润56.78亿

    本周二,长城汽车公布了2012年业绩快报。2012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1.6亿元,同比增长43.44%;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6.78亿元,同比增长65.73%;每股收益1.87元。2012年长城汽车销量增长34%至62万辆,超过55万辆的销售计划,这主要归功于新车H6、M4拉动。去年,该公司SUV强劲增长90%至28万辆,轿车则增长5.9%至20万辆。

    新捷达3月初上市

    1月16日,一汽-大众“捷达之夜”在成都拉开序幕,刚在成都工厂下线的全新捷达首次亮相。一汽-大众宣布,即日起新捷达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预计3月初正式上市。全新捷达动力系统采用1.4L和1.6L EA211全铝发动机,通过减轻车重降低了燃油消耗量。

分享到:

 

通用挖大众墙脚欲意何为?
给自主汽车品牌开三剂药方
新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