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业界·企业

《 青年参考 》( 2012年12月26日   46 版)

    2013年1月1日起我国调整进出口关税涉及汽车业

    国家财政部关税司近日发布信息称,2013年我国将对780多种进口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年度进口暂定税率。其中涉及汽车产品,包括:汽车生产线机器人、宽幅喷墨打印机、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电动汽车用逆变器模块、锂电子蓄电池、无级变速箱用钢带等促进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设备、零部件和原材料。

    广汽集团计划明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翻番

    最近有报道称,广汽集团希望2013年传祺品牌的销量达到65000辆,是2012年总销量32000辆的两倍。该公司目前有一款中型轿车和一款SUV,都采用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另外,广汽计划在明年将传祺品牌的经销店由目前的120家增至220家。

    吉利有意在陕西宝鸡设厂

    据陕西省宝鸡市政府网站披露,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已经与宝鸡市政府达成初步协议,在当地建设一个年产20万辆汽车的整车厂。该项目将落户宝鸡高新区,总投资达60亿元。

    广本将提升国产化率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近日表示:广汽本田初期的供应商都是日方直接认定的,当时供应商的收益也非常好,所以为培养自己的本土供应商打下了不错的基础。他还表示,供应商实现本土化后,不仅可以提供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成本也将得到更有效的控制。

    三菱明年销量目标2.5万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泽裕之表示,明年销量目标2.5万台左右,新欧蓝德作为三菱在华的重点销售车型将占到80%。今年10月,由广汽集团、三菱汽车和三菱商事分别持股50%、33%和17%的合资公司广汽三菱正式挂牌。三菱希望用5年时间,将其打造为中国最大的SUV生产企业。

    长安PSA将自主开发DS三厢车

    上周,长安标致雪铁龙在深圳正式开建研发中心,成为国内首家新建研发中心的合资汽车企业。公司高层透露,明年将导入长安牌纯电动车,而在2014年,将投放一款由长安和标致雪铁龙主导开发的DS三厢轿车。据悉,长安标致雪铁龙在近两三年将重点发展高端品牌DS,开拓豪华车市场,每年计划投放两款全新车型。

分享到:

 

再见,2012
斯柯达明锐“进化论”
业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