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潘家年:C4L明年目标6万辆

《 青年参考 》( 2012年12月12日   47 版)

    对于C4L的销量,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表示,“明年销售预期在6万台以上”。他说,“大家看到,我们今天只宣布了C4L搭载1.6L和1.6THP发动机车型上市的消息。C4L的产品投放分阶段进行,明年5月才正式投放1.8L车型,这也意味着未来主销的1.8L发动机只有半年的投放时间。如果按照满年来计算的话,C4L的总销量可能超过10万辆。

    潘家年的信心主要源自三个方面:首先,东风雪铁龙用了三年完善网络体系,目前覆盖度已非常高。第二,产能水平足以支撑这个有着20年历史的合资品牌达到更高的目标。根据“5A计划”,东风雪铁龙将每年持续推出1至2款新车。同时,全新的发动机序列也将陆续引进,其中就包括1.8L发动机。第三,东风雪铁龙的服务体系也达到了比较好的水平,在J·D·Power的调查中,东风雪铁龙在诸多欧系车中名列第一。

分享到:

 

C4L的市场机会在哪儿?
潘家年:C4L明年目标6万辆
豪华车放下身段“抱团取暖”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