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1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青年参考》( 2012年11月07日   45 版)

    大众中国

    任命新公关负责人

    大众集团日前任命彭菲莉担任中国公司负责公共关系和传播的副总裁,自11月1日起生效。彭菲莉将接替杨美虹,后者已转任大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部长。大众未对此次人事变动提供更多详情。据媒体报道,大众内部认为,杨美虹应对今年年初消费者集体投诉DSG变速器故障一事负部分责任,DSG变速器配置在多款大众、奥迪和斯柯达车型上。

    瓦兰:标致雪铁龙

    无意抛售其他资产

    向俄罗斯铁路局出售旗下捷富凯物流75%股权之后,法国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日前宣称,无意抛售其他资产。“非常清楚的是,我们从今年年初开始的确有一项出售资产的规划,现已执行完毕。我们并不准备再抛售更多资产。”近年来,标致雪铁龙亏损严重,眼下每个月亏损2亿欧元,从今年2月开始,标致雪铁龙着手出售价值15亿欧元左右的资产,借以缓解资金压力,包括售出巴黎总部大楼,交易价格为2.46亿欧元。

    福特中国CEO

    将任亚洲区总裁

    福特周四宣布,中国区主席David Schoch兼任公司亚洲地区总裁。他将接替现年45岁的韩瑞麒,韩将返回北美任职。David Schoch现年61岁,自2011年11月起负责福特中国的运营,他先后在福特亚洲、北美和南美、欧洲及南非公司任职。

    路虎中国:

    明年引入新能源车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透露,公司今年前10个月共售出约6万辆车,同比增长近90%。为了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捷豹路虎正加速完善各种基础设施。近年来,捷豹路虎销售网络扩张迅速,截至目前,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41家,其中99家已投入运营。高博还透露,面对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未来捷豹路虎将推出更小排量的发动机。

    董海洋挂帅北汽销售公司

    11月1日,由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建立的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销售公司将全面负责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轿车、微车两大类型产品的市场、销售、服务等相关业务。现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海洋担任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让召回条例全程晒在阳光下
荣威E50,让电动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人物·语录
返回
青年参考